焰火夜光(宁芙奖投憨蛋)

云五都厨,cp比较杂,除了刃恒都能尝一口,还有代入党别贴脸

云五校园丧尸大逃亡(三)

      事实证明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不然应星怎么能做到刚刚还面如白纸,好像随时都要驾鹤西去的人在听叫丹枫叫上车之后便立马生龙活虎起来,且手脚并用的飞速爬上了车呢?

   这行如流水的操作真是给景元看得一愣一愣的,却没时间声讨应星刚才还一副要嗝屁的样子,现在怎么就生龙活虎起来了的事了,只是和应星一样手脚麻溜地上了车。

  楼上,白珩目瞪口呆地望着,当然,应星的突然复活固然让人惊讶,但真正的重点显然不能是这个。

  “跳,跳下去?!”白珩眼睛和嘴都张得大大的,“不是,这没问题吗?”

  镜流却是在估摸了下高度后点了点头,“还行。”

  末了,又道了句,“抱紧我。”

  白珩疑惑的“啊”都还没来得及发出来呢,就突然感到镜流一手揽过自己的腰,就从窗户翻身跳了出去!

  少女抱着人利落又听话地就这么往下跳了下去,如果忽略白珩爆发出的杀猪似的惨叫应该还是挺帅的。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两人稳稳落在了丹枫越野的车顶,发出了响亮的一声“砰”。

  底下丧尸因为这些声音显然舞得更欢了,就是蹦迪厅里的舞池里的人都没他们舞的厉害。

  车里,丹枫发动车子,“等找一个安全点的地方再把你们放下来。”

  越野在丧尸群里奔起来,一路东撞西撞了好些丧尸,血肉花似的绽放在车子的挡风玻璃上。

  也不知道这越野到底啥牌子的,这样都还能开。

   车顶挺滑溜的,镜流和白珩死死扒住才好些没被甩出去。

   风呼在二人脸上,白色和紫色的头发被风吹得在身后张牙舞爪地飞。

   “为什么明明我们不久前还在教室和试卷对抗,结果现在就变成了动作片主角了啊?!”都这样了,白珩也没忘记吐槽。

   “还有,镜流你真就拉着我听话跳了啊?!真的不怕摔死吗?!”

   “这高度,除非是头朝下,不然摔不死。”镜流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摔不死就行了吗!”

   “你不是问我会不会摔死吗?”

      白珩:“……”

   车内,景元也正在质问应星,“所以,你还有余力,对吗?”

   应星尴尬地一撇头,轻咳一声,“嗯,这个,呃……”

    “你知道我拉着你跑有多累吗?!你根本不知道!!!”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你这个冷漠无情的男人!”

    老实说,在正经的末日丧尸小说里,这么怪叫的人一个会吸引丧尸然后遭队友的指责的,不过因为已经在丧尸群里了所以没关系。

    而且也没有人得空来指责,应星忙着被景元掐脖,丹枫忙着开车撞丧尸,镜流和白珩忙着……不被吹飞。

    最终,在丹枫跟白珩学了7分像的疯子车技下,五人终于冲出了丧尸的包围中,又经过喝醉酒了一般的路线之下成功甩开了丧尸。

    不过很显然,丹枫忘了车顶上还挂了两个人。

    镜流和白珩下来的时候差点没趴地上,叽哩呱蛙一顿狂吐。

    当然,车里的人也没好到哪去。

    场上响起一阵呕吐声,应星一边吐一边骂骂咧咧:“丹枫你这车技跟白珩生出来的似的!呕!”

    白珩虽然吐得脸色煞白但依然不忘叭叭,“只有7分像!要我开甩开丧尸哪用这么久!”

   “确实,要你开,咱们现在怎么可能还站在这里,你和镜流也早就甩飞出去了。”景元说,因为是在车上,且身体素质也不错,倒没其他人吐得那么严重。

  镜流,一个威武雄壮的女人,前不久刚带人跳楼,后脚又在车顶上来了一场狂野大飙车,现在歇了一会儿就又是一个生龙活虎的好女孩了,“我们现在是出学校了?”

  这话一出,除了丹枫早知道以外,正半死不活的白珩、应星与忙着斗嘴的景元才惊讶抬头看向周围,眼前应该是学校周围的一个垃圾场,这里平时都没什么人,除了定时过来倒垃圾的垃圾车都没有人来。

  “我说咋这么臭!”白珩一捏鼻子,感觉刚才缓过来的胃又开始翻云覆雨起来了。

  景元看向丹枫,“咱这里是丧尸爆发了?”

  这很显然是废话,就是在车里的时候,景元也从窗外看见了那一堆又一堆的丧尸,所以现在问也只是想给丹枫一个方便开口解释这些小说才会发生的事情的机会,这家伙到现在都那么冷静,还开个越野冲进学校把他们捞出来,说不知道什么事情都是不可能的。

  丹枫深吸口气,“这事说来话长……”

  “如你所见,世界爆发了丧尸,小说剧情上演,世界各地都在逃命,当然,对你们这些普通人来说可能是发生的时候才知晓,但是对我这种,像我家里那臭老头那般位高权重的人来讲,倒是提前知道几天的,他们在几天前就在预备逃命了。”

  “像我爹,昨晚就跑了。”

  “那你怎么还在这?”其他人发现一个重点。

  “虽然我爹知道这事,但也没跟我说,支支吾吾的,只让我准备东西跟他走,这还是我偷听他跟人打电话才知道的。因为担心你们,本来都跟我爹准备走了又偷跑回家开了辆越野来捞你们了。”

  丹枫语气平淡无波地简述完了,其他人听得眼睛哭成两颗荷包蛋,“丹枫,我们太感动了……呜呜呜呜”

  景元上去就要抱住人开始飙眼泪,却被丹枫嫌恶地推开,“呜呜呜呜呜……好绝情!”

  丹枫看着景元和白珩那肉麻到浑身冒起鸡皮疙瘩的表情,额角一抽,“滚滚!”

  滚滚的话把几人的煽情打断,只好开始思考起了现实。

  “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景元你有想法没有?”镜流看向五人里面脑子最好的景元。

  景元却看向白珩,“书中自有黄金屋,白珩姐爱看小说,我觉得那些末日丧尸文还是有几分道理的,我喜欢看爽文,那些金手指怎么想都不现实。”

  “唉?这种大担子为什么落到了我头上啊喂?!”白珩震惊,“你为什么觉得我就不爱看爽文?!”

  “而且我喜欢看重生的,咱们也不能重生啊!”

  很好,聊了半天,没有一点营养。

  眼见这帮人叽哩呱蛙聊了半天全在放屁,镜流捂脸,余光却见丹枫低头看着手机,单手哒哒哒地打着字。

  “有信号?”

  “还能用流量。”

  镜流偏头看过去,发现他在跟他弟丹恒聊天。

  “他也没走?”镜流挑眉。

  上面的聊天内容如下:

  丹恒:[人救出来了?]

  丹枫:[嗯。]

  丹枫:[你那边?]

  丹恒:[还没,有个人在窜稀,还没带纸,我这边现在还在给他去找纸。]

  丹枫:[……穹?]

  丹恒:[嗯。]

  镜流:“……窜稀?挺会挑时候……所以丹恒也没走,跟你一起偷溜出来来捞朋友了?”

  丹枫点头,“是,只有妹妹跟我爹走了。”

  丹恒是丹枫的弟弟,在星穹初中念书,镜流知道他在那儿有三个好朋友,好像分别叫星、穹和三月七?记得星和穹还是姐弟?

  “倒是跟你一模一样。”镜流说。

  为了朋友义无反顾。

  

  

  

  

评论(25)

热度(1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