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火夜光(宁芙奖投憨蛋)

云五都厨,cp比较杂,除了刃恒都能尝一口,还有代入党别贴脸

云五之误订情侣酒店

       “白珩……”刷开白珩订的酒店房门,云上五骁的表情赤橙黄绿青蓝紫,“我们招你惹你了吗?”

  白珩汗流浃背:“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镜流用一种“和你认识这么久,我今天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的眼神打量着白珩,“先不提故不故意,你到底是怎么误订到情侣酒店的?”

   眼前的五人套房,嗯……为什么会有五人套房这种玩意?该说果然不愧是情侣酒店吗?房间亮着粉红色的灯,一张巨大的爱心形床,再次夸赞情侣酒店,说是五人套房,实际上是一张能睡五个人的床!天才!天才!总之就是氛围极度暖味社情,让人看一眼就狂欢之椅起立。

  白珩咳嗽一声,结结巴巴,“就是,就是,呃,那个我说出来会死吗?”

  “无妨,我妙手回春。”丹枫说。

  白珩:“……”

  “呃,就是吧……不是丹枫你给我钱我去订吗?你说不超过那个价随便订,超过了再要,多出来的归我……就,就我推出新周边了嘛……我想整点钱买谷……然后我没仔细看这啥酒店,就看见五折了……”

  “至于五人房嘛……因为更便宜……”

  其他人:“私哉蒸鹅心!”

  “呜呜呜对不起!”

  “我就说为什么前台看我们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奇怪……”景元捂脸。

  原来是以为我们五人行啊!!!!

  云上五骁本来是出来玩的,等来到酒店都是深夜了,故,众人在深呼吸好几口努力不把白珩打死后最终决定将就着睡。

  “不过这……大床咱们都……躺上去啊?”景元发出了关键问题。

  众人沉默。

    “我们男的睡地上?”应星巡视四周环境一圈如此道,“我看这里好像哪都能睡觉……”

  罢了,又补一句,“我说的正经的睡觉。”

  因为这房间纯属贪便宜买的,所以没有什么其他的嘿嘿玩意,还算比较正经的同时还哪都能睡,可喜可贺。

  “不过这床头顶为啥要安个镜子?”景元再次发出疑问。

  除镜流和丹枫陷入沉默以外,白珩与应星也点点头,“对啊,要是一觉醒来,看见蓬头垢面的自己不会吓到吗?”

  镜流:“咳……”

  丹枫:“咳……”

  正望着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要安在那的镜子,白珩眼尖地瞄到旁边的……有点像马蜂窝的玩意?

   “那啥?”白珩问。

   众人望去,应星掏出一个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望远镜看去,“好像是……粘在一个摄像头上的众多微型摄像头?”

  有人呆呆发问:“这里为啥会有摄像头啊?”

  镜流咳了一声,“拿去卖吧……”

  “卖哪里?”

  “Yellow网站。”

  “……”

   众人沉默。

   景元掏出手机,看了眼房间的WIFI,好家伙,90多个!

   景元以一种诡异地眼神望着这个房间,“……咳,你们觉得这地方能藏多少个摄像头?”

   白珩试探:“1,100多个个?”

   应星又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套专门能检测出摄像头的设备,“我看看。”

   众人:“望远镜就算了,这么大一个玩意你又他妈从哪掏出来的啊喂?!档吗?!”

   应星测完看了眼检测的结果,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卧槽,378个!”

   其他人:“卧槽!”

   镜流扭头看了眼卫生间,“你好像没测那里。”

   “卫生间?不至于变态到在那也安吧……”白珩的话没有说完就被应星的话打断,“63个!”

   白珩:“卧槽!”

   其他人:“卧槽!”

   洁癖患者丹枫原本还想洗个澡的想法瞬间消失,知道变态,但没想到这么变态!

   有了这么个前车之鉴,众人颤抖的目光又看向了床,“这不会也有吧?”

   镜流思索了一下,“或许没有?”

   “为什么?”

   “因为不防水?”

  其他人:“……”妈妈,我不想当秒懂的小女孩/小男孩。

  话虽然有几分黄黄的道理,但是应星还是测了测,“嗯……看来是防水的。”

   其他人:“……”

   于是本来在外面玩累了回来睡觉的云上五骁在房间里玩了一晚上的原神和星穹铁道。

   至此,在订酒店这一事上,大家多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狗与白珩不得订酒店。

  

评论(106)

热度(3313)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